黑羽快斗的鸽子精们

【快新】从古至今最虐的BE30题

白队擂台第十七棒!也是压轴的最后一棒!

让我们掌声送给所有积极参与打擂产粮的太太们,今天爱这个赖在双子座尾巴尖上的少年了吗?爱了!ヾ(゚∀゚ゞ)

 




 
01.得到的永远不是你 
 

边缘泛黄的照片又被人轻柔地拈了起来,黑羽快斗抚摸着没有温度的照片,神色戚戚然。

 
照片里,穿着蓝色制服的工藤新一如骄阳般笑着,如今看来,似乎也充满了苦涩。 
 
“得到的……永远不是你。”黑羽快斗轻声说,声音如同浮在空中的羽毛,听入人耳,飘忽不定。 
 
从门缝里窥见这一切的江户川柯南果断拍上了门。 
 
“啪!” 
 
“???” 
 



02.你跳下去的瞬间我却在犹豫

 
“准备好了吗?”黑羽快斗深吸口气,缓缓吐出。 
 
工藤新一点点头。 
 
“那么,一,二,三,跳!”语罢,黑羽快斗义无反顾地跳下了水,落水声炸开。他在水中摸索了一会儿,发现没有本应出现的人。 
 
为什么?黑羽快斗陷入了被欺骗的绝望中。 
 
工藤新一站在水边,垂着眸不动,他犹豫着要不要告诉黑羽快斗,鱼都看见他了。 
 
 
 
03.明知道你在失去价值后会死 
 
“所以我特意把你的照片卖的超贵的哦~” 
 
“……” 
 
 
 
04.俄罗斯转盘的枪口换了一个方向 
 
黑羽快斗冷漠地擦掉溅到脸上的血迹,稳稳的再次举起枪。 
 
“还他妈试?!这都死一只鸟了!”正在玩命擦地的工藤新一果断把死鸟砸到了黑羽快斗脸上。 
 
 
 
05.只对你身上的某个部位心怀虔诚 
 
“你歇一会儿行吗,你别这么兴奋了行吗?” 
 
工藤新一精疲力竭地躺在床上,盯着黑羽快斗不可描述的地方,心怀虔诚地乞求,目光如炬。 
 
 
 
06.你爱你自己 
 
工藤新一路过洗手间的时候看到黑羽快斗照着镜子自言自语:“太好看了,爱你mua。” 
 
救救孩子。 
 
 
 
07.怪物 
 
——工藤新一看到新闻上对怪盗基德的这一称呼,满意地点了点头。 
 
——黑羽快斗看到新闻上对自己的这一称呼,愤怒地把接受新闻采访的工藤新一拎了出来。 
 
 
 
08.深夜十二点的墓碑 
 
 
“卧槽,有鬼,快跑快跑快跑!!”工藤新一看到路旁的墓碑拉起黑羽快斗拔腿就跑。 
 
“???你不是相信科学的好少年吗!” 
 
 
 
 
09.「奇迹永远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因为我们就是奇迹。 
 
 
10.地狱第十八层里的你 
 
黑羽快斗委屈巴巴可怜兮兮地盯着工藤新一时,工藤新一正在美滋滋地享用黑羽快斗藏起来的巧克力蛋糕。 
 
工藤新一你去下地狱第十八层吧。 
 
黑羽快斗想。 
 
 
 
11.无尽的阶梯 
 
黑羽快斗觉得很累,视线开始模糊,双腿再也使不出力量,堪堪迈出几步逃离被碾碎的命运。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的声音,黑羽快斗入耳依旧模糊不清。 
 
汗水浸湿了衣服,黑羽快斗的大脑一片混沌。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再喊,黑羽快斗听到,却再也没有力气做出回应。 
 
“黑羽快斗你他妈傻逼吗?你上的反向电梯!”工藤新一一脚踹了上去。 
 
 
 
12.单方面的自以为是的付出 
 
“为了见到你,我居然还冒着生命危险发了邀请函……”怪盗基德自嘲地笑了笑。 
 
“你错了,我多看你一眼都会折寿的。”小侦探顶着浓重的黑眼圈愤恨地说。 
 
 
 
13.大变活人 
 
“诶~工藤新一出现啦。” 
 
“诶~工藤新一又不见啦。” 
 
“诶~工藤新一又……” 
 
“大魔术师你还有完没???!” 
 
 
 
14.「我早就知道你不会原谅我」 
 
黑羽快斗很生气,因为工藤新一居然吃了他的草莓蛋糕。 
 
他打开冰箱一检查,发现竟然不止,连菠萝包也被吃掉了。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冷静地托着下巴说:“我早就知道你不会原谅我,干脆多吃一个。” 
 
 
 
15.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只不过你看不到我 
 
 
“那么请问工藤侦探,您已经有恋人了吗?” 
 
主持人露出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笑容,在观众的起哄声中,工藤新一摆了摆手。 
 
“没有,没有。”他笑着说。 
 
坐在后台的黑羽快斗一把摔碎了水杯:我是透明的吗??? 
 
 
 
 
16.寄生关系 
 
 
“不行,我只能靠寄生生存了。”黑羽快斗挂在工藤新一的身上,含糊不清地说。 
 
“你不会自己吃饭吗???!” 
 
 
 
17.最后的遗物是一截断指 
 
工藤新一看着被沾上油指印的福尔摩斯集封面,心痛地捂住了心脏。 
 
如果他哪一天死了,一定要剁了黑羽快斗的手指头当遗物,他发誓。 
 
 
 
 
18.绝不说出口 
 
关于怪盗基德为什么随身携带工藤新一的制服这件事,黑羽快斗发誓绝对不把原因说出口。 
 
 
 
19.左边的我爱你,右边的我恨你 
 
 
如果工藤新一肯把被子再多分给他一点,那么右边的黑羽快斗也一定会爱他。 
 
 
黑羽快斗在寒冷的夜晚瑟瑟发抖,一把辛酸泪。 
 
 
 
20.深海下被丢弃的氧气罐 
 
“氧气罐重要还是我重要?” 
 
工藤新一看着黑羽快斗一手搂着他,一手搂着氧气罐,说出了一句宛若八点档女主角台词的话。 
 
“???”黑羽快斗震惊。 
 
 
 
21.一个人永生而不衰老不病痛,另一个人衰老病痛却死不掉 
 
“那真是太好了,我就想看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样子。”工藤新一切着菜面无表情地说。 
 
“???”黑羽快斗再次震惊。 
 
 
 
 
22.在街角看见已死去的你 
 
工藤新一放声大哭,黑羽快斗不知所措地轻拍他的背。 
 
“太难过了……我本来都梦到愉快地杀了你了……” 
 
“??我没死真是对不起啊!” 
 
 
 
23.墙壁里延伸出来一只戴着对戒的手 
 
“年轻的侦探呦,你掉的是这只男款的戒指,还是另一只男款的戒指呢?”黑羽快斗压低声音问道。 
 
“我掉的是捡到戒指的人。”工藤新一回复。 
 
“诚实!那人给你了,对戒我收着。”黑羽快斗笑嘻嘻地收好对戒。 
 
 
 
24.每天都在失忆,每次都只忘记你 
 
工藤新一大早上醒来,浑身仿佛要散架了一样的酸痛。 
 
他强迫自己再次格式化昨晚关于黑羽快斗的记忆,不然等他爬起来,可能会打死黑羽快斗。 
 
 
 
25.不断反复的死循环 
 
怪盗基德发出邀请函。 
 
江户川柯南按照指令前往看守宝石。 
 
怪盗基德趁人不备偷走宝石。 
 
江户川柯南抢回宝石,并打爆了怪盗基德。 
 
怪盗基德再次发出邀请函。 
 
看似死循环,实际上在调情。 
 
 
 
26.直到死都没见到深爱的你 
 
永别了!芒果班戟,彩虹戚风,提拉米苏,巧克力冰激凌……今天我黑羽快斗就要饿死在这里了! 
 
黑羽快斗躺在床上抚摸着甜点的照片。 
 
他听着工藤新一在厨房里制造出的各种噪音,绝望地对他的最爱们道了个别。 
 
 
 
27.从未被信任 
 
“嗯,你昨天才答应我再也不对我用麻醉枪了。” 
 
“你昨天还答应我就他妈做一次呢??!” 
 
 
 
28.斯德哥尔摩症候群中的一员 
 
工藤新一沉思片刻,回忆了一下自己对黑羽快斗的各种态度,甚至觉得单单“斯德哥尔摩症候群中的一员”这个形容已经不够贴切了。 
 
 
 
29.冷漠 
 
工藤新一生无可恋地揉着腰。 
 
“新一……”黑羽快斗小心翼翼地来扶他。 
 
“我不认识你,你走开。”工藤新一冷漠地说。 
 
 
 
30.你喊着别人的名字用失明的双眼看着我 
 
“嗯…黑羽。” 
 
“不再给我添乱了的话,就考虑一下喜欢你。” 
 
工藤新一翻了个身,半梦半醒。 
 
服部平次见状,连忙把被子给他掖好,重新躺好,手臂盖住了眼睛。 
 

Fin.


作者有话说:

从没见过这么虐的30题,太虐了(哭泣)

评论(38)

热度(6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